星期二, 8月 05, 2014

做財佈施,並不是在比誰的捐款多寡!如果您捐款100元並不會影響您的生活,那份心是最重要的。台灣是我們的家,自己家人有難了!再怎麼樣我們都要~走~我們一起去到全家超商~做財佈施!

做財佈施,並不是在比誰的捐款多寡!如果您捐款100元並不會影響您的生活,那份心是最重要的。如果您因為捐款了很多…心裡反悔,那真的您的公德一點都沒有。做了財佈施無論金額多少,就別放在心上了!這筆錢善用與否的因果就由他們去吧!
有位朋友原本心裡想著,要捐200元…這200不會影響我的生活又讓我能盡自己一己之力,聽到他的朋友講…哪有人再捐200元的,他的朋友有能力多捐一點!您只要讚歎他即可~ 這和面子沒什麼關係,記得您的初衷哪怕是捐1元,您今天可是做了無謂施呀!我的朋友們,你們真的好棒!
台灣是我們的家,自己家人有難了!再怎麼樣我們都要~走~我們一起去到全家超商~做財佈施!跟店員說我要捐款,有長輩們如果不知道如何按那台機器的,店員會幫忙的!請說我要捐款到 高雄市政府「81氣爆」

=== 或可透過以下方式損款 ===
高雄市政府:請民眾改捐款協助捐助「81氣爆」
捐款資訊:
戶名: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
帳號:高雄銀行(代碼016)公庫部102103031319
請務必註明捐助「81氣爆」、收據抬頭、收據寄送地址與聯絡電話
社會局將寄送捐款收據
亦可將匯款單影本傳真至07-3315872(社會救助科)
社會局將於收到匯款傳票或劃撥儲金存單影本後,掣據函送捐款人收執
高雄市政府中文網站
http://www.kcg.gov.tw/index.aspx
===

願一切平安無災
http://youtu.be/zIXBbnDalOU?list=UUyg8gGZiDgmu0sZSnPNwMYg


南無阿彌陀佛
願消三障諸煩惱
願得智慧真明了
普願罪障悉消除
世世常行菩薩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