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7, 2008

掌心雷天然銀采黑曜石球黑曜岩佛珠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繁體上金光中型號含精緻木底座實品

掌心雷天然銀采黑曜石球黑曜岩佛珠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繁體上金光中型號含精緻木底座實品

*已設提前結束,起標價視同直購價!
吉物簡介掌心雷天然銀采黑曜石球黑曜岩佛珠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繁體中文上金光中型號含精緻木底座實品
黑曜石具有強大的避邪力,避開不乾淨的東西。
黑曜石在所有晶石之中吸納性最強的一種寶石,辟邪檔煞更是上乘,黑曜對應海底輪,對於穩定性及平和性相當有用滴!

鎮宅辟邪之寶石《黑曜石》
黑曜岩是火成岩的一種,一般為黑色但也有棕色、灰色,甚至綠色稱為綠曜岩。
有些黑曜岩內含物有金屬光澤稱為銀彩黑曜,最稀有高貴的是猶如彩虹閃光的彩虹黑曜,有彩紋的彩虹黑曜是最頂級而稀有的,尤其是大塊原料近年已近絕跡了。
黑曜岩的能量非常剛強,用來辟邪擋煞效果最佳,大塊黑曜可鎮宅、辟邪、擋煞、改風水,小塊黑曜可護身、修行、改運、用途很廣泛。
『鎮宅』家中差不安寧,可用黑曜圓球或心經球擺在屋內四個角,形成一個辟邪的能量圈,破解不良的氣場形成。
『制煞』若犯桃花、犯小人可配戴黑曜製成的飾品,戴在身上或放在皮包、口袋有壓制不良氣勢的作用。
『改正風水』房屋座落之處常有各種沖煞,可用黑曜大圓球或黑曜心經球或大塊原石來做石敢當,放在相對屋的位置,可化解沖煞。
『護身』運氣不好的人常會招惹到不庠的事物,可隨身配掛黑曜岩製成的手鍊、項鍊可除去身上的穢氣,使人趨吉避凶。
『修行』將黑曜岩球握在手中打坐能使人集中意識、定心靜氣。
※注意:黑曜岩本身能吸納各種污穢之氣,所以一定要使用一段時間後加以淨化。
材質規格材質: 黑曜岩黑曜石
約略尺寸徑長:11cm重:1392g
潤金結緣直購4499 + 免物流處理費
實品拍攝敬請把握以免向隅!
備註事項1.小件飾品類都含首次古蹟大廟過爐特別服務!
2.任一結緣免抽獎隨機小禮
適合店面﹢個人工作室﹢公司行號﹢擺放
商品寄出加強包裝,避免不必要的損傷敬請放心
★可選擇店到店寄件/選擇您住家附近的全家超商取件/結緣更方便
☆ 螢幕各別會產生些許色差,照片僅提供參閱之用! 尊請以實物為準,訂購時以實物為準!!各項物品均為約略尺寸!!
★聲明啟示:天珠寺磁場 是提供吉祥物商品的服務平台,以確實過爐為最初服務理念!透過服務讓眾生能親近神佛,並針對屬性相對的藝品,再加以介紹相關廟宇及神佛的簡介,賣場不屬於任何宮廟或佛教團體,在此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