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7, 2008

混沌的末法時代就是「五濁惡世」的時代


混沌的末法時代就是「五濁惡世」的時代
http://blog.xuite.net/eton1973/fortune/16437558
有些觀念是需要被導引,此頁的文字是未經整理編排,以記事方式呈現分享。這兒採集無數人等眾生最寶貴的智慧,版權屬原作所有!感恩分享善因緣,教化並非一人能得以解~望能諸菩薩出己自力佈滿網路!只要能好的大過於惡的才能救苦救難! 阿彌陀佛 功德無量~
誰家的菩薩最靈!?只要心存慈悲善念、如法修行,您所到之處會得到千億萬佛來救渡,一旦您改變了命運,您就是菩薩。修行沒有一飛沖天的 .. 是從日常生活所遭遇 .. 修正及精進。

藍眼觀察
※ 前幾天新聞報導,某藝人在2萬多歌迷面前小解(尿尿),獲得群眾的擁戴 ... 唉~ 讓人汗~。群眾裡的男女可能有一個是您的孩子~ 道德就在這潮流中輪為流水*

阿彌陀佛(翻錄流通、免費結緣、福慧圓滿),因您的佈施讓世人更能親近佛法。新聞報導某家念佛機業者針對殯葬業者、相關等提出智慧財產權告訴,禍雖未至福已遠離!別因您關閉了善知識的方便之門。
金剛經
持經功德分第十五
「須菩提!若有善男子、善女人,初日分以恆河沙等身布施;中日分復以恆河沙等身布施;後日分亦以恆河沙等身布施,如是無量百千萬億劫,以身布施。若復有人,聞此經典,信心不逆,其福勝彼。何況書寫、受持、讀誦、為人解說。須菩提!以要言之,是經有不可思議,不可稱量,無邊功德,如來為發大乘者說,為發最上乘者說,若有人能受持、讀誦、廣為人說,如來悉知是人、悉見是人,皆得成就不可量、不可稱、無有邊、不可思議功德,如是人等,即為荷擔如來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何以故?須菩提!若樂小法者,著我見、人見、眾生見、壽者見,則於此經不能聽受、讀誦、為人解說。須菩提!在在處處,若有此經,一切世間,天、人、阿修羅所應供養,當知此處,則為是塔,皆應恭敬,作禮圍遶,以諸華香而散其處。」
 (這裡匯整佛經佛樂 http://www.youtube.com/user/Eton0830 可做mp3,影音檔手機播放使用,就是好用的念佛機了)

※ 我們可以相信但不迷信,可以不信但要懂的尊重;或許你曾碰過.. 某人講(我看你身體不好~喔 / 你身邊跟了一堆人 / 你家父親,母親身體不好..等)是不是很討厭講這種 模稜兩可 的人,但千萬記得別壞了你的好心情! (幾乎三天沒睡飽..氣色會好到哪兒去 / 身邊跟了什麼人..請講清楚,立即打入心坎裡好嘛! / 我家八十老父,六十老母..也不用被你咀咒吧! 有像班杰明..返老還童的父母嗎?)


※《有人學法律...確用在錯誤的地方~ 》※


※ 壞事也不是今天才有的,但有了網路後這種壞的傳播率特別的快,人學壞比學好快的太多了~


※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 並不會因為物質而能提升自己的格調,心若不改混濁依舊!若知道一件上萬塊的包包也是帆布的製品,以國內品牌製工及選擇實用性而言,你其實不用花那麼多錢~多付的那些錢只是買個虛榮心罷了!
修行從改心做起 (截錄文)
古大德教人:「修行要從根本修」根本是心、是念頭、只要你的心善、念頭善,沒有轉不過來的業報,也沒有化解不開的災難!就像一顆­大樹,心是根本,身口是枝葉,你在枝葉上修行,而根本都爛掉了,還是沒有救啊!把根本救過來,枝葉就不難轉變。


※ 行業不顧後果其所帶來的負面影響所及太廣,足以立即下十八層地獄永不得超生 ~ 諸如以發信軟體散佈淫穢不堪內容、或顛倒是非洗腦式引導致使涉世未深的人陷於錯誤..詐騙等



※ 佛開了方便之門,寺廟申張其神佛像之肖像權,動輒以法律告訴來讓人產生厭惡!神佛不屬於任何寺廟,寺廟廣開方便之門,怎能歸其所有! 心術不正之寺廟執事當局人等,其謂之開光加持感應效力~是沒有任何效果。


※ 部份廟宇越來越商業化起來,但慈悲的心越來越沒落,更不用談什麼叫~負責 兩字!100年12月13日新聞報載,因信眾少捐款而在廟內石板上註明,實讓人覺得難堪,此例在現今只是冰山一角罷了。

※一個巷口明知不能丟垃圾..1個人丟,2個人丟,3個人丟,到第10個丟的時候,他會說:「我看大家都這樣丟啊,我以為可以在這裡丟」

※房仲業亂貼廣告單越貼越多..沒人敢去阻止,因為很多人怕惹事,惹到事..自己過的都不好了..再雪上加霜,更苦!

※現今各級學校單位學生霸凌頻傳,是做父母的沒有了判斷力?或亦是零體罰的制度?

※相關新聞:「遺憾春吶 毒品垃圾滿沙灘」。公民與道德遭破壞一夕之間,建設談何容易,聰明矇住了道德!

※法院像包公大人公正廉明的人少了,因為多了許多恐龍檢察官。相關新聞:「家門、校門、衙門」三部曲 娃娃法官多。

又有多少正義的人,能挺身勸阻告知這樣的行為是不行的?公平與正義是需要從教育開始紮根做起的!



※水可載舟亦可覆舟,網路生活化後確實帶來前所未有生活習慣的改變,也相對延伸出不同以往的犯罪手法,就是思想洗腦,針對某類型產業的網站,以金錢物質為導向,標榜不偷不槍又坐擁高薪來做為號召,灌輸能動搖涉世未深的少男少女。像透過網路的傳輸率…價值觀念逐漸沉淪…呼喻相關單位及有能者,關心此一事件對未來產生極大的傷害,做適當的處理及管制。


※現在很多人搭乘大眾捷運系統,公車、捷運、火車、高鐵 ... 等,會主動禮讓老弱婦孺的人少了,我們要深思這和我們家庭教育有極大的關係,人在小朋友的時候沒教好,等到您有心想教的時候...以為時已晚了!要修正談何容易也非三言兩語,因為社會及這個大環境變了... 變的越來越少的是非心 .. 


※政治為何黑...因為有時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我不太習慣講一些官場的話,感覺很假...
有人做了里長,晚上11點多...因為市民的新機車被偷了,急啊~ 擾了里長喝酒時光... 對著管理員駡..其實是指桑罵槐,這樣的人也能當了里長~ 是悲哀啊~ 


※為何這個世間充滿了暴戾之氣,是因為祥和之氣的人們真的該好好學學太極了(形容詞),也該好好拾起您內心的熱度... 整個大環節從上到下..如果不補漏的小洞,將引發災害啊!
跆拳道成人班免費招生
http://blog.xuite.net/eton1973/fortune/58688255
推薦這個免費課程,抱著運動強身的心..花點動力規劃學上一段時間吧!而且他是免費的值得我介紹給大家


 ※很多經驗如果您遇到了真的很不開心,我接觸過許多直銷公司,大部份的都是為了銷售而攻於話術,所以我直銷做的不好。曾經有一位二十多歲任職老師的一位女生問我,蕭大哥...我要怎麼辦才能把買來的二十多萬產品賣出去啊 (幼教產品/公司目前倒了) ,我說..妳沒人脈/也不太會講/商品本身有問題…其實她真的賣出去了,也只是把她的傷痛轉嫁到別人那裡。
我無法對著經濟狀況可能不是很ok的人,來促成他們一家子跟我購買7件飾品約合計三十幾萬的開運商品!(直銷商品)除非我是有絕對的把握這是有效的!也能對無效有所負責的後續補償~ 試問賣給這樣狀態下的人~你於心何忍啊!?
先看看想想我們站在什麼地方……世界變的難道多數的人講的一定會對嗎?並非如此~啊 (殊不知井底以外的世界是有多大的呀)